上星期,臨時決定的宜蘭之旅,先生認真的找著我們一家的住宿~找著找著已是凌晨的事了!隔了一天~他說他找房間找到了3點多,直接累倒昏睡!我問他,你為什麼要這麼累?因為,我花不到20分鐘的時間,直接下訂宜蘭頭城超便宜住宿-海洋風情畫民宿 (Best Choice Bed and Breakfast)!有車位,有浴缸,還有附早餐!鄰近蘭陽博物館、伯朗咖啡,附近還有好吃的阿宗芋頭冰~老闆娘還推薦我們附近好吃的餐廳,俗又大碗??重點是宜蘭頭城超便宜住宿-海洋風情畫民宿 (Best Choice Bed and Breakfast) 與圖片90%相符!~10%是覺得~實際比照片更好!因為在週末的住宿,這樣的價位整體真的是很迷人!海洋風情畫民宿評價

 一樓客廳

一樓廚房 

一樓茶桌  ,很適合全家聚在一起的地方!

2樓4人房,也是我們所住的房型

  

浴室的浴缸鑿的很深,孩子玩水洗澡大人泡澡都適合!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可遠方龜山島!

 

我們一家4口還帶3歲小孩,總共只要2400元,在週末的時間入住!荷包真的省很大!

而且還有附麥當勞早餐卷,真的超划算~不推不行!

海洋風情畫民宿評價:我們一家都很喜歡點我看空房【宜蘭頭城】超便宜住宿-海洋風情畫民宿

逢甲日租套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逢甲日租套房,真的很不錯!


台中推薦住宿台中旅館休息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8 號王國民宿 (8 Kingdom B&B) - 五結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台中住宿逢甲臺中逢甲民宿臺中旅館>臺中住宿汽車旅館台中

台北市L+ House線上訂房|Agoda.com
杉林溪住宿>
台北市富景商旅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台北市L+ House線上訂房|Agoda.com
台中民宿網
台北市富景商旅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玩,老實說,阿母我光看就覺得超刺激的啦!不敢挑戰“魔鬼大滑梯”也沒關係,孩子們依然可以玩“快速大滑梯”官網說這個“快速大滑梯”比一般的普通滑梯速度更快,從?2.75?米長?6.1?米的滑道滑下,只需2?秒,讓孩子們享受到快速滑行的樂趣可樂姊弟在這個滑梯上,來回數十次,速度快到阿母我幾乎來不及拍呀!除了這個“魔鬼大滑梯”和“快速大滑梯”,設施種類其實非常多元,還有其他球池、蜘蛛塔、魔鬼大滑梯、獨木橋、平衡椅、空中索道、槍砲區等讓孩子運用旋轉、跳耀、攀爬、射擊、滑翔等,多種大肢體運動,從中訓練台中市飯店孩子們的勇氣、平衡、團隊精神等這個會搖晃的“叢林小徑”,很像是獨木橋,必須抓好旁邊的織帶,穿越窄窄的小徑這天可樂姊弟在充滿彈性的大球池裡彈跳,當時球池裡沒有其他孩童,所以阿母我也就沒 #台中五星級飯店 #臺中住宿推薦 #新社住宿 #臺中汽車旅館推薦 #逢甲夜市住宿
arrow
arrow

    bernari5mr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