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休息4小時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休息4小時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休息4小時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休息4小時,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休息4小時,真的很不錯!


北投 溫泉旅館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台北 motel party 推薦北投 溫泉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簡單生活會館 (Simply Life) - 台北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台北 住宿 便宜

台北 旅館台北 親子 汽車旅館

八方美學商旅 (Hotel Eight Zone) - 台北
台北商旅慶城館 (Les Suites Taipei Ching Cheng) - 台北


士林夜市 住宿
八方美學商旅 (Hotel Eight Zone) - 台北
台北 溫泉 酒店>台北商旅慶城館 (Les Suites Taipei Ching Cheng) - 台北
保暖長袖睡衣冰島的夏天與我們亞洲人所熟悉的夏天認知上是有差距的冰島的「夏天」,平均也才?0多度,是台灣冬季「低溫特報」的溫度!就算遇到了比較高溫的日子,覺得有點悶熱了,冰島人還是有??習慣,那就是會以「開窗戶」來取代「關暖氣」,這也是為什麼冰島許多人的家裡,暖氣是可以開上一整年的冰島與許多歐洲國家相同,室內大多沒有冷氣,但是絕對不會沒有暖氣車內、餐廳、商店、飯店及民宿,只要不是暴露在外的環境,都能保證讓你暖暖的來冰島,戶外的衣服需要認真準備與投資,至於睡衣,只要簡單、輕便就好了!在暖氣房內穿著長袖睡衣,穿太暖反而不舒服,過熱的話甚至會感到暈暈的,因此,冰島人在家裡幾乎都是穿著短袖T-shirt或是清涼睡衣一些我們冬季習慣在家裡穿的衛生衣,或是許多加厚、加絨,主打「溫暖牌」的長袖

北投 溫泉 住宿北投 溫泉 平價 #泡湯券北投 #北投 溫泉 不住宿 #台北 火車站 住宿 便宜 #台北 渡假 飯店 #台北旅館 住宿
arrow
arrow

    bernari5mr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