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台南汽車旅館 泳池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台南汽車旅館 泳池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台南汽車旅館 泳池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台南汽車旅館 泳池,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汽車旅館 泳池,真的很不錯!


台南旅館推薦高雄民宿 左營台南汽車旅館便宜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台南市游思旅 (Youth Inn)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高雄民宿 親子台南 民宿 包棟 8人台南汽車旅館 休息

22 秋旅人會館 (Autumn Inn) - 高雄
陽光大飯店 (Hotel Sunshine) - 高雄


22 秋旅人會館 (Autumn Inn) - 高雄
台南旅館住宿
台南 民宿 游泳池台南汽車旅館 大浴缸
陽光大飯店 (Hotel Sunshine) - 高雄


甜點也很精緻剉冰甜湯區的配料也都是一時之選水果區有我愛的鳳梨竟然還有凱薩沙拉跟泰式木瓜絲茶包都是很吸引人的口味也有提供冰淇淋湯品跟茶葉蛋精典的炒麵跟炒米粉最讓我驚喜的是這個芋頭粥,滿滿的芋頭好好吃啊還有這種酥餅燙青菜硬要加丸子吃混搭的米苔目湯隔天的早餐是在三樓的餐廳進行,內容也很豐富,連著兩餐都捨不得放棄的吃了一堆沙拉冷盤區熱食區焗烤區中式醬菜區烏龍麵區水果區沙拉區粥飯區甜點區在地小吃區現做早餐區有好幾種都想點來吃吃看還有新鮮果汁區在這裡可以找到現做的三明治綠豆沙牛奶冰淇淋炸物區早餐就有羹湯可以?真美妙還有紅油炒手地瓜粥肉燥碗粿現做歐姆蛋煎麵線,這道料理平常比較少遇?難得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的香蒜吐司台南日租套房火車站桂花蜜芋?看到這個我真的太驚?一大早竟然就有這種經典的料理可以吃,甜 #台南住宿推薦 #台南商旅 休息 #台南 旅店 推薦 #台南 民宿 打工 #台南特色住宿
arrow
arrow

    bernari5mr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