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決定是你了大阪自由行 冬天
期待已久的暑假到了~
犒賞孩子當然也要一起同行
大阪自由行 冬天推薦,創造每一次快樂的回憶
孩子的童年不留白,父母是重要的推手
選對大阪自由行 冬天很重要!輕鬆出遊,幸福相隨

大阪自由行 冬天,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大阪自由行 冬天,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暑假終於要來了!今年我想帶全家人到日本過暑假!

暑期沖繩住宿推薦 東京 CENTRALLY LOCATED INDEPENDENT APT IN SHINJUKU. 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真的物超所值!!

大阪自由行 package>點我看房型























大阪自由行 四天

大阪河源町38號公寓 (Apartment in Kawaramachi 38)


沖繩 住宿 民宿沖繩自由行 巴士

大阪 住宿 早餐





沖繩 住宿 海景

大阪 住哪裡








大阪Apartment in Shiokusa S26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沖繩自由行 天數>武藏野 SPA 大飯店 (MUSASHINO GRAND HOTEL AND SPA) - 上尾

























沖繩自由行 民宿>沖繩自由行 機車





阿利亞飯店 (Hotel Aria) - 千葉




,約人會被分到一個小房間,搭上辛普森頭暈列車的效果做得很不錯,車子也會跟著影像做擺動,很有實境感但我是個很會暈車暈船的人,坐完這個有點不行,早餐想從肚子裡湧出你問我為什麼不會暈機,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頭太暈了,我們決定先去環遊導覽環球導覽是個用園區車載你參觀各個環球拍片場所的活動,中間也會有些小遊戲環球導覽主要為英文,中文與其他語言有固定時間這次淡季平日禮拜一我們約等待就搭車環球導覽列車,如果人多又沒有買快速通關的話可以選擇參加固定時段的中文,據說比較少人古早美國電影的場景就呈現在眼前導覽員當時還指出幾棟建築物,說湯姆克魯斯在裡面拍片因為建築物太一般就沒拍照了電影中洪水特效場景,洪水突然滾滾而來,搭第二台或第三車容易被潑到喔導覽列車雖左右邊都有看頭,但我和 #大阪自由行 民宿推薦 #沖繩自由行 12月 #沖繩自由行 package #大阪自由行 行程表 #大阪自由行 早餐
arrow
arrow

    bernari5mr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